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实验室师生登上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2021年11月1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了实验室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张峰老师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概括提出了‘十个坚持’,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揭示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和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作为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青年教师,我们一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十个坚持’所总结概括的深刻内涵,融入教书育人的每个环节,引领青年赓续红色血脉,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冲锋在服务国家人才需求的第一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并作出决议,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实验室一直致力于为国家培养人才,立足国防传统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发掘学生的创新精神,培养学生的坚韧品格。实验室将坚持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科研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